都市傳說 !!! 外宿族入住前不能不知的 5大秘密 ! 你住的地方真的「霉問題」嗎 ? (上)

都市傳說 !!! 外宿族入住前不能不知的 5大秘密 ! 你住的地方真的「霉問題」嗎 ? (上)

在外租房,預算有限的前提下,前租客留下的種種痕跡,只能牙一咬當作是眼睛業障重,實在不能跟錢過不去是吧 (含淚) 但你以為只要調整好心態,就可以迎來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嗎?

 

想得美!!!!!

 

不是我要嚇你,很多看不見的危險潛伏在你的居住空間,只追求眼不見為淨真的母湯啊~~~

以下就讓我來告訴你,入住前,你應該注意的5個事項 !!

 

1. 黴菌遠比你想的還要有威脅性 !

可能覺得牆壁、地板卡的黑黑的沒什麼, 但你知道黴菌有多危險嗎 從多則新聞指出,黴菌除了會引發常見的皮膚疾病外,吸入肺部還可能造成支氣管炎等相關疾病,甚至還有因長期暴露在有黴菌的空間,於家中打掃衛生時吸入太多黴菌進而昏倒的例子。說到這裡,是不是有些警覺意識了 ?!

 

 

圖片來源 :  Sambeetarts@pixabay

別因為它只有一點點就選擇視而不見,在它適合生長的溫度、環境下日積月累,危險性也會跟著提升,在它子孫綿延不絕繁衍下去之前,快點消滅才是上策 !

 

推薦你 : Gong100 強效除霉凝膠

這是一款讓你輕鬆揮別黴菌的產品,不需要耗大把時間拿著牙刷像是被罰掃廁所一樣,弄到手痠、腰痠、全身痠。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再有黴菌的地方,輕輕擠上去,等待2小時後,再用水沖掉,就大功告成啦 !!

實測效果   ↓  黴菌真的消失啦 ~~

 

 


   

 

 

2. 小心濕氣 梅雨季除濕至關重要

其實這點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但有沒有去正視這個問題又另當別論了。濕氣黴菌的孳生也是脫不了關係的,如果你認為前面提到的第一點值得關注,那做好第二點便是抑制第一點發生的最強助攻呀 !

黴菌必須同時具備「營養」、「溫度」、「濕度」三個條件才能生存,濕度應該是三者間比較容易掌控的部分,但在除濕劑的挑選上又是另一門學問了 ~~

詳情可以參考另一篇文 : ( → 不要小看濕氣 後果很嚴重 ! )

還有一個要提醒的點,就是衣櫥的濕氣管理也是不可忽略的,小心黴菌住進你的衣服,除了有難聞霉味外,也可能引發各種疾病 !!

 

 看看這款水玻璃乾燥劑,與其他市面上除濕劑有什麼差別 ? 看看以下的吸水力測試 !

  

 

3. 洗衣機乾不乾淨的定義到底是 ... ?

以為表面看起來乾淨就沒問題的你,實在是太天真了(搖頭) ! 除非房東人很好,幫你配一台全新的洗衣機,但機率是...? (XD) 洗衣機內部的洗衣槽才是"精華"啊~~~如果衣服洗完還是散發一股異味,那真的是已達危險指數最高 !! 倒也不是沒有異味就可以PASS ...

認真想想,你正使用的洗衣機不知經歷過幾任租客,陌生人用過的洗衣機,不深入清潔,你用得安心 ?

 

 

 

不打開檢查是不會發現的,告訴你一個最好驗證的方法,往洗衣機倒入一包洗衣槽清潔劑,按照一般洗滌程序運轉,等待1-1個半小時, 打開你會驚奇(嚇)不已 !! 污垢黴菌都清出來了 !

 

 

 

更驚悚的是我們每天用的洗衣槽實際比馬桶還髒250倍以上 ! 這樣你還要放任不管嗎 ?

韓國熱銷300萬包不是沒理由的,給他一次機會吧 ~~

 

  

 

關心你的居住空間 ❤️ Gong100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