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的污漬? 酵素污漬清潔劑💯

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的污漬? 酵素污漬清潔劑💯

我們都有某個經驗....
你在一家餐廳裡穿著你最喜歡的衣服,結果把番茄醬、醬汁或咖啡弄髒了你的衣服。那麼你有想過...

如果隨手就有去污劑呢?

🔍白淨空間 Gong100 衣物去污噴霧
你可以用它來去除任何頑固污漬,包括油脂、食物污漬、化妝品、咖啡漬等,加入酵素在最短時間內去除污漬,無需用力擦洗。

📝「哇!太好用了吧!」客人評價
📝「所有污漬都被清除,沒有污漬或清潔劑殘留。我擔心塗抹過程中污漬會轉移,但都被洗掉了!」

📝「用完很快就去除了大部分污漬!」

📝「令人驚嘆的產品! 只需5分鐘即可清除食物污漬,我強烈推薦這款產品」

📝「我喜歡很容易使用,尤其是處理大塊污漬時,只需將去污劑噴在髒衣服上,15分鐘即可去除污漬。」


白淨空間 衣物去污噴霧含有8種酵素,可輕鬆去除食物污漬和醬汁。

酵素清潔劑是一種利用植物酵素來清潔各種污漬和髒物的清潔劑,這種類型的清潔劑起到催化劑的作用,利用非致病菌分解和消化有機廢物、污漬、氣味和黴菌,不同的植物酶提供不同的天然化學反應。

當使用酵素清潔劑時,它會進入各種縫隙和纖維分解污漬及氣味,直到顆粒被完全消除。



白淨空間 衣物去污噴霧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去除污漬時不會損壞衣服的顏色。而且不含熒光增白劑,因此也可以安全地用於兒童服裝。



有兩種不同容量可供選擇,分別是300ml家庭裝和50ml便攜裝。

 

✔️ 只需將去污劑噴在有污漬的衣服上,15分鐘即可去除污漬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