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穿著白色衣物沾上頑固污漬的困擾嗎?推薦既有效又簡單的方法!🥳

你有過穿著白色衣物沾上頑固污漬的困擾嗎?推薦既有效又簡單的方法!🥳

紅酒漬? 咖啡漬? 油漬噴到衣服上? 還有茄汁漬?

你曾經試過不小心在白色或淺色的衣物上噴到污漬而無法洗掉的慘痛經驗嗎?

一般的做法是....

1. 茄汁漬

要清潔衣物上的茄汁漬,記得要先擦掉所有殘留物和用布吸乾污漬。將污漬浸泡在水中5分鐘,再倒入液體的清潔劑。然後輕輕使用牙刷刷洗表面以及使用洗衣粉。擦洗後,使用熱水清洗衣服,然後吹乾就完成!

2. 紅酒漬

清洗紅酒污漬對所有人來説應該是其中一大噩夢....對於襯衫或者床單,用乾淨的布輕輕擦拭多餘的污漬。然後使用白醋覆蓋污漬,這樣可以中和紫色和紅色色素。加入白醋後快速用液體清潔劑擦洗,再用熱水清洗,這樣污漬就可以清除了~

3. 醬汁污漬

要清潔衣物上的醬汁污漬,首先要清除所有殘留物和用布先吸乾多餘的醬汁。將2杯冷水和1湯匙的液體型餐具清潔劑混合,用海綿浸泡在其中,然後輕輕擦拭污漬表面。最後用乾淨的海綿和冷水清洗。重複以上步驟直至污漬消失。

 

4. 咖喱漬

要清除衣物上的咖喱漬,首先要清除任何固體的殘留物和使用布吸乾醬汁。將1湯匙的液體型餐具清潔劑、1湯匙的白醋和約500ml的冷水混合,然後用乾淨的布將混合的液體擦拭在污漬表面,輕輕揉搓污漬部分和使用海綿吸走多餘水分。重複以上步驟直至污漬消失,最後再使用熱水清洗即可。

5. 咖啡漬

將污漬部分沾濕,加入幾滴洗衣液然後輕輕使用手指揉搓污漬。放置約5分鐘後清洗。或者可以嘗試將白醋、液體清潔劑和水混合後再進行擦拭清洗過程。

除了以上的清洗步驟,你還可以試試看...

Gong100 衣物去污噴霧!!!

 

關於衣物去污噴霧:


✔️  含不同天然酵素,利用8種酵素產生強力清潔效果


✔️  含兩種不同容量,300ml家用裝及50ml便攜裝


✔️  不含任何化學成分,鎖色護理衣物

✔️ 不含螢光增白劑,可安心使用於嬰兒衣物

✔️ 只需在沾上污漬的衣物上噴衣物去污噴霧,15分鐘内可去除污漬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