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槽的污染程度簡直無法想象? 從現在起培養洗衣槽保養的小習慣!👚👖

洗衣槽的污染程度簡直無法想象? 從現在起培養洗衣槽保養的小習慣!👚👖

沒有定期清洗的洗衣槽,到底有多髒?

平時洗過的衣服出現一股霉味,或者衣服穿起來有點癢癢的感覺,你就要注意了!

並不是衣服本身的問題,很有可能是洗衣槽的問題!

肉眼看起來乾淨的洗衣槽,其實暗處都藏著一堆髒污...

3...2....1 不要眨眼!

看到這麽骯髒的洗衣槽,相信大家都不敢再直接使用洗衣機...

網傳小蘇打粉、白醋、檸檬酸可以徹底清潔洗衣機内部?

小蘇打粉: 倒入小蘇打粉於洗衣機内,並不輕易溶解於水中,需要非常長時間才可能被溶解,因此使用小蘇打粉清潔,很有可能會導致有殘留物在洗衣機,反而更難以清洗,清潔力完全不足。

白醋、檸檬酸: 白醋、檸檬酸等均屬於酸性物質,而一般的洗劑都是中性或鹼性溶液。酸性物質有機會跟洗衣機内的金屬滾筒產生化學反應,從而侵蝕金屬。直接倒入白醋、檸檬酸清洗會造成鐵質生鏽甚至縮短洗衣機壽命。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輕鬆簡易地進行洗衣機保養?

 推薦你 —— 洗衣槽清潔膠囊

 

 裝有三合一清潔劑的膠囊可在水中溶解,時間亦從90分鐘縮短至30分鐘

 完全適合香港人的繁忙步伐~🚶‍♀️🚶

 洗劑内的植物性界面活性劑可以去除洗衣槽的縫隙和背面看不見的洗劑殘留物、   灰塵和污垢。不含有害成份,洗劑内的原料是由椰子、橄欖、甘蔗提煉,成分天然,就可以更安心使用!

 

與以往的粉末型洗衣槽有什麽分別?

 一起來看看對比吧!

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簡單~
Step 01: 放入洗衣槽清潔膠囊,使用溫水浸泡30分鐘。
Step 02: 浸泡後,啟動標準行程進行洗滌。
一起進行簡易的洗衣槽管理吧!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