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超多黑黑的霉菌~?你一定要擁有這件只需HK$38的強效除霉凝膠!

浴室超多黑黑的霉菌~?你一定要擁有這件只需HK$38的強效除霉凝膠!

Q: 

求救!
浴室瓷磚上有很多霉菌!就算怎麼清潔也超難去除!!😰 😥

我該怎麼辦?!

黑色黴菌很嚴重,根據類型的不同,可能很危險...

我們所有人每天都會逗留在浴室一段時間,這是在家裡最常使用的區域,你在浴室使用護膚產品、使用面膜、將化妝品放在洗手盆附近、又或是在浴室玩耍的孩子...

留意一下你的浴室:

潮濕、不夠光線及溫暖的區域會長成黴菌,而且如果通風不足,黴菌很容易愈來愈多... 在每一個角落!

所以,我們選擇Gong100強效除霉凝膠

產品本質上是一種凝膠配方,設計成逐步消除霉菌和黴菌並同時去除任何殘留的污漬。它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鈉,不會散發出濃烈的氣味,最大程度地減少了吸入人體。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在乾燥的表面上塗上一層,靜置至少2小時,然後用水洗淨即可,也可以用濕紙巾擦拭乾淨。🚿

只將需要的份量用到浴室的有黴菌的角落,擠上一層,等待,在2小時後你就會看到一個驚人的效果!⏰

定期清潔有助於防止頑固的黴菌和其他污漬的積聚。Gong100強效除霉凝膠主要成分的次氯酸鈉有助於殺死和漂白黴菌。

此外,它與噴霧型產品不同,凝膠的產品可在牆及瓷磚上保持靜止,從而獲得更好的效果!👍

 

---> ( 按我購買)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