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直面家中洗衣機實際的骯髒程度嗎?韓國洗衣槽清潔劑網友實測結果顛覆你的想像!太噁心了吧...

你敢直面家中洗衣機實際的骯髒程度嗎?韓國洗衣槽清潔劑網友實測結果顛覆你的想像!太噁心了吧...

又到了換季期間,濕氣這個不安定因素又開始躁動起來!!!

圖片來源 : Lum3n@Pexels

潮濕的環境下,除了牆壁、玻璃膠、磁磚容易 孳生黴菌 之外...

洗衣機內部洗衣槽也很容易長黴菌,因為藏在裡頭好容易忽視它! 

圖片來源 : @Gratisography@Pexels

 

家中洗衣機究竟乾不乾淨?可以從這幾點開始來檢測  

Ⅰ. 明明是洗好的衣服,卻有奇怪的味道傳出來

有時候情況更糟,也許在你一打開洗衣機就已經有惡臭傳出...

 

Ⅱ.  洗好的衣服上沾黏不明的黑色碎屑 / 白色粉末

這邊當然要撇除你忘了把口袋裡衛生紙拿出來的情況... XD

這些小碎屑或是粉末可能是加入過量的洗衣產品留下的殘餘洗劑,或是洗衣槽內積累已久衣物黏著的髒污。

 

Ⅲ. 使用期間滿一年以上

通常洗衣機滿一年就要大清洗一次,尤其針對內部洗衣槽的清潔,有些人可能覺得2-3年再洗一次就好,完全是在冒險啊!接下來的幾年你的衣服都會跟內部積累的霉、垢攪拌在一起洗,想想都發毛 ><

 

那麼有什麼可以有效又快速解決的方法嗎...? 

從韓國進口的洗衣槽清潔劑,從去年開始熱賣,很多人對它的效果很好奇吧~

廣告影片呈現的前後比對真的是很驚人!!!

不過廣告是一回事,總是擔心會廣告不實吧!

接下來就讓我們整理一下 GONG100 洗衣槽清潔劑 真實客人的使用評價 ▼

( 擷自 韓國GONG100 官方網站 : https://www.gong100.kr/ )

 

➤ 購買人 ①  : ev3h**

 

「搬到新的租屋處,用了那裡的洗衣機但總覺得有點不是很乾淨,自己買了洗衣槽清潔劑來試試,我打開真的不敢相信... 不想承認我用這個洗衣機洗過衣服的事實 ! 那邊還有其他台洗衣機不知道是不是也這麼髒嗚嗚,還要再買來清一下了。 」

 

➤ 購買人 ② : rkdms2**

 

「洗衣槽真的太誇張了,生活中覺得不能忽略的一個點就是洗衣機的清潔 ! 試用了各種方式針對洗衣槽的清潔,蘇打粉、食醋、清潔劑都試過了,但效果好像都沒有這次這麼驚人 !

清出這麼多髒污真的不知是該開心還是難過,不敢相信 ! 希望其他對洗衣機清潔有疑慮的人不要像我一樣走那麼多彎路,試試看這個吧 ~ 」

 

➤ 購買人 ③  : 33658501**

 

「常常在洗衣服完還是覺得有些怪味,抱著試試的心態買了,用完之後之前常聞到的怪味消失了,真的很滿意 ! 之後會定期使用的~」

 

➤ 購買人 ④  : 14177571**

 

「租屋處的洗衣機是很久之前的機型(2006生產),基於衛生著想,我就想著還是買東西來清一下好,沒有想過情況這麼..惡劣哈哈,前後清了2~3次後才比較放心,不敢想像如果我沒有動先洗過再用的念頭的話後果會是怎樣..(怕)」

 

➤ 購買人 ⑤  : 34820862**

 

「一開始看到廣告其實半信半疑,默默關注一個月看到很多使用後的評價決定相信一次 ! 一收到馬上試用,其實平常也有用蘇打粉跟外面買的清潔劑簡單做清洗,但沒想到用了還是清出這麼多東西 ?! 有看到嗎 ?? 我平常洗完衣服都會打開讓他保持通風的,因為有聽說洗衣機太潮濕很容易長黴菌...之前還用這樣的洗衣機洗孩子的衣服,真的是錯很大嗚嗚,昨天和朋友見面給他們看這個照片快把他們嚇死哈哈,大推這個清潔劑 !! 」

 

➤ 購買人 ⑥ : taiji5**

 

「我的洗衣機買了兩年了,平常對洗衣機好像沒什麼清潔的想法,這個夏天洗好的衣服開始有異味,再加上有很多粉塵附著...看我清出來的東西,超級多像被撕碎的海苔浮出來嗚嗚好恐怖,又用一般洗滌程序多清了幾遍,幸好怪味消失了~之後一定會定期一個月用一次的 ! 」

 

➤ 購買人 ⑦  : 29017114**

 

「雖然真的很噁心,還是要傳一下認證照, 真的是革命性的產品。把髒東西都清完,之後一定要定期使用 ! 用完它之後,洗衣服的味道都不一樣了,真心推薦 ~ 」

 

➤ 購買人 ⑧  : 22145402**

 

「用完打開真的要被嚇死...這些髒污也太可怕 !! 用過很多類似的產品沒有比這個效果好的~」

 

➤ 購買人 ⑨ : bomann**

 

「平時有在做清潔卻還是清出這樣的東西,GONG100 的效果真的很好 ! 雖然這樣的照片顯得我好像很髒哈哈哈還是想貼出來推薦大家 !  不用相信我可以多看其他人的評價之後再做決定~ 」

 

操作方法很簡單  適用於一般 & 滾筒 洗衣機

⑴ 拆開一包清潔劑到進洗衣槽中

⑵ 注入40度溫水,等待洗劑充分融化,靜置1-1.5小時

⑶ 按照一般洗滌程序運轉一次即可

※ 小建議是一個月定期清潔一次 !!! 1盒4入可以用4個月,CP值超高 ~ 

看完這些實際使用的後記,若你剛好有同樣的困擾,

不妨嘗試一下吧 ↓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