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酒店看到的超好看室內拖鞋 - 超輕盈、防滑之外,還可以提供足夠的舒適度和支撐力!

高級酒店看到的超好看室內拖鞋 - 超輕盈、防滑之外,還可以提供足夠的舒適度和支撐力!

 

市面上有很多由不同材質製成的浴室鞋。

但我們必須先了解清楚哪種材質對我們自己以及家庭都有好處,哪些材質有助預防摔倒,哪些材質最舒適等等。大部人通常選擇較軟的拖鞋,但要記得除了柔軟舒適外,也必須足夠堅固,以防止斷裂或不能提供足夠的支撐。

 

浴室地板很滑,我們應該更應小心選擇浴室鞋的材質。


選擇合適的拖鞋

由耐用的EVA材質製成,所以十分輕巧、耐用、有足夠的支撐度和舒適!

Gong100
空氣浴室拖鞋
Points
01 | 超輕盈
02 | 快乾
03 | EVA 材質 (Ethylene-vinyl acetate copolymer)
04 | 防滑設計

除了柔軟靈活之餘,設計完美適合每個人的腳部形狀,讓你在漫長的一天工作後享受舒適感。

使用了輕盈的EVA材質,柔軟性和柔韌性也很像橡膠。

外底由特殊的防滑材料製成,不易在潮濕的地板上滑動,從而確保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防滑的底部細節 - 減少在浴室滑倒的危險

鞋底的直條紋設計可以使其快速乾燥並保持腳部乾燥

擁有16個瀝水孔口 是為瀝水特別而設的設計
不會吸收水份 快速乾燥的EVA材質

適用於臥室、浴室客廳水療中心健身房游泳池休閒場所公共淋浴間蒸汽浴室(基本上是任何地方)

洗澡後也保持雙腳乾燥安全吧!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