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太多黴菌讓家裡看起來髒又舊!強效除霉凝膠「擠上-等待-沖水」3步驟,來看看真實使用評價吧~

積太多黴菌讓家裡看起來髒又舊!強效除霉凝膠「擠上-等待-沖水」3步驟,來看看真實使用評價吧~

韓國超熱賣的 GONG100 強效除霉凝膠

在海外也已經賣出 超過6萬隻 的超強實力 !!!!

家中有惱人黴菌很頭痛卻找不到真正有用的除霉產品?

還在拿刷子、牙刷拼命刷嗎?

除霉其實可以輕鬆又簡單 ♡

只需要塗上等待2小時以上,完全不用刷,用清水沖掉即可 ▼

 

看看這效果▼

除此之外,我們也蒐集了消費者分享的用後感想,來看看他們怎麼說吧~~

➤  超真實使用評價

 • 顧客 Tin* *** 

「使用很方便,不用其他的塗抹工具,等待時間之後也不用再刷。最重要的是一點刺鼻氣味都沒有 ! 」

 

• 顧客 徐**

 

「凝膠直接塗上(不沾手)比較深層黑的地方,塗厚一點,味道淡淡不刺鼻(睡覺前使用,早上才清洗),清洗完,效果太厲害了吧,發霉地方都不見了,白色的膠條回來了。洗手台地方也嘗試看看,也是有效果,(可能是水垢,所以不明顯)。整體來說,除霉效果超級強,大大的推薦這款。」

 

 • 顧客 簡**

「很讚~沒有異味 ! 出門一趟回來(3-4小時)難清理的矽利康發霉處,沒沖洗就明顯發現變乾淨了 ! 」

 

• 顧客 林** 

「好用,很乾淨欸,而且很方便。 」

「左邊 沒使用,右邊有使用強烈對比。 」

 

• 顧客 林**

「收到試用商品力馬開箱試用 ! 主婦最煩惱的發霉問題居然輕輕鬆鬆解決,實在太方便了 !! 大推。 」

 

• 顧客 余**

「收到強效除霉凝膠後,立刻開箱來試用,浴室椅子的陳年霉垢,晚上睡前塗上凝膠,早上起床發現霉垢不見了,真的太棒了~ 」

 

 • 顧客 Fio** ****

 

「差不多等2小時10幾分,效果很好耶 ! 也不用刷很輕鬆 !  」

 

家裡浴室卡太多黴菌,讓視覺效果變得超髒 ><

別再猶豫了,想輕鬆清除家中惱人的陳年黴菌,試試看吧↓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