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又重又不便的其他洗劑SAY NO,換上方便、安全的香氛洗衣膠囊💖👩‍🦳

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又重又不便的其他洗劑SAY NO,換上方便、安全的香氛洗衣膠囊💖👩‍🦳

量杯NO!
粉末到處飛NO!
重量NO!
液體溢出NO!

最近變得流行的洗衣膠囊你用過了嗎?
只要有用過都無法回頭的洗衣膠囊!
一來不怕像粉末狀一樣粉末到處飛,也不用怕液體太重等缺點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款韓國製的洗衣膠囊,就算是敏感皮膚也可以安心使用,是新年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啊!

Gong100 香氛洗衣膠囊分為兩個種類,分別是深層洗淨和毛料呵護,可以根據家中需求而選擇不同用途,十分方便。

白色的是深層洗淨,比較適合日常使用,而藍色是毛料呵護是低刺激保護纖維使用的。

 

藍白色分類十分明顯,就算在遠處看也不會搞混,就算是視力不太好的父母,也可以一次分辨顏色,簡單使用!兩種都不含螢光增白劑和CMIT、MIT等九大有害成份,就算是敏感的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在夾鏈袋中保管十分方便,包裝使用了保護兒童設計,如果太精美可能也會有小孩偷偷放進口中,但Gong100 就避免了這個問題。如果覺得麻煩,也可以另外自備透明的壓克力盒子,放在裡面也一樣很有質感,感覺洗衣更清爽呢~

洗衣膠囊長得很像水球,兩種都使用6倍高濃縮膠囊,每6kg的衣物只需要一洗衣膠囊,而6kg以上使用兩顆就可以了,不論是滾筒洗衣機或是波輪洗衣機都可以使用,大部份家庭都只需要放一顆就很足夠!性價比超高呢!

如果有用過Gong100 浴室芳香清潔劑的朋友都知道Gong100 有名的就是淡淡又討好的香氣吧!而香氛洗衣膠囊也一樣,散發出淡淡高級的香氣,溫暖之餘又帶一點讓人感到心情舒暢的香氣,無論任何人都喜歡的香氣,就算不加入衣物柔軟劑一樣有香氣帶出^^

深層洗淨:有魅力的白麝香 x 清爽的雪香蘭
毛料呵護:優雅的玫瑰 x 柔和的鈴蘭香

 

如果是一般的液體洗衣液,需要提起在量杯倒入份量,再關上蓋子等需要多個動作。

但香氛洗衣膠囊只需要在放完衣物後,直接放一顆就完成啦,媽媽不用提重物,也減少了對肩膀的負擔啦!

 

不用再擔心液體溢出又或難以控制份量,也不怕液體洗衣液太重,就算是上了年紀的人使用也很方便。

今年就送給媽媽香氛洗衣膠囊,和媽媽最愛品牌Gong100 的更多產品吧 :)

 

香氛洗衣膠囊 深層洗淨 30入 HK$138

香氛洗衣膠囊 毛料呵護 20入 HK$108

 

 

返回網誌